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你给我个理由

人物是蝴蝶蓝的,ooc是我的

第一次写[all叶],请多多包涵!

文题无关。

——————————————————————


     [联盟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黄少不愧是黄少,刷个屏字数都比别人多。


  沐雨橙风∶对啊 ,话说他们最近怎么一直在刷屏呢?


  风城烟雨∶谁知道呢,闲的呗。


  沐雨橙风∶哦,我知道了。是不是都在抢龙头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猜对了!没错我们就是在抢龙头。哎我给你说啊,你看这个龙头,多么霸气!多么美丽!是不是很符合本剑圣的气质?还有你张佳乐,你是抢不过我的!你个幸运E!四亚王!


  沐雨橙风∶干啥啥不行,哔哔第一名。

  

  风城烟雨∶昨天的龙头是谁的来着?


   一枪穿云🐲∶我的。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我收回那句话)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队长你怎么是龙王?


   石不转∶。(楼上叉出去)

 

   索克萨尔∶。(张副队也是)


   君莫笑∶哟,这么多窥屏的。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说说到底是谁更有龙王的气质?是不是我,是不是我?当然是本剑圣了对不对?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快说是我!


   君莫笑∶你给我个理由。


   百花缭乱∶因为他长的像🐲。


   夜雨声烦∶!张二乐!你瞎说什么!你才像龙头,你全家都像龙头!敢不敢和本剑圣jjc啊?竞技场见啊!


    君莫笑∶好了好了!你俩都像龙头!下一个!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一叶之秋∶只有我关心为什么队长是昨天的龙王吗?


    君莫笑∶对啊小周?


   一枪穿云🐲∶(〃ノωノ)


   石不转∶【聊天记录】


[君莫笑∶有人吗?]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ヽミ ´∀`ミノ<]


[一枪穿云∶(๑•́ ₃ •̀๑)]


[君莫笑∶小周乖。]


[一枪穿云∶(ʃƪ ˘ ³˘)啾❣。・゚♡]


[一枪穿云∶(≧ω≦)]


  石不转∶这是昨天所有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周泽楷你这个不要脸的!仗着我昨天去拍广告,背地里勾搭老叶!你这个狐狸精!


   一枪穿云🐲∶没,明着。


   无浪∶队长说,没有背地里勾搭,是明着勾搭的。


   

  一枪穿云∶前辈~(⑉°з°)-♡


  君莫笑∶(摸摸头)小周乖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老叶,快说我到底是不是你最爱的人!快说是快说是啊!


  君莫笑∶?给我个理由


  夜雨声烦∶ 我比张二乐冠军多。    


  百花缭乱∶我比黄狗蛋话少。


  王不留行∶我比喻队手速快。


  索克萨尔∶我的眼睛对称。


  一枪穿云∶我...好看。


  大漠孤烟∶十年。


   君莫笑∶?老韩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大漠孤烟∶哼,无聊。


   君莫笑∶有事先走了,你们自己闹吧。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怎么就走了?


   索克萨尔∶少天,不要乱说。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大漠孤烟∶哼。


   百花缭乱∶队长禁得好啊!兼职大快人心!


  [百花缭乱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夜雨声烦被解除禁言]


    索克萨尔∶苏队,知道前辈去哪里了吗?


     寒烟柔∶她也走了。说是要去B市...


     王不留行∶叶修前辈在B市?


     斩楼兰∶叶神在B市?


     夜雨声烦∶队长,我明天请个假...


     百花缭乱∶队长,我也...


     无浪∶抱歉队长,还有我...


     石不转∶机票没了。最后一张,我的。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个心脏!不过我还能坐火车去!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本剑圣!

     

     索克萨尔∶少天,假不批。你明天还要拍摄呢。


     夜雨声烦∶?队长?


     王不留行∶笑看剑与诅咒破裂。(同市的我)


     斩楼兰∶(同市的我+1)


     索克萨尔∶所以,我明天替少天去吧。


     风城烟雨∶可怜的喻队,可怜的手速。


     沐雨橙风∶咳咳,叶修他...不在B市。


     王不留行∶?


     石不转∶?


     斩楼兰∶?

......

     索克萨尔∶?


     沐雨橙风∶他......他刚才的车,去B市赶飞机,我陪他去的。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他到底去哪里了?


     沐雨橙风∶England~夏休期结束见了~


      end.


    





     


 


               

    



评论(12)

热度(2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