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那个房间是我的!


      人物是蝴蝶蓝的,ooc我的

      题目瞎起的,没有什么意义

      一个小段子

      时间线∶世邀赛集训期间

————————————————————————

   

      [联盟世邀赛选手群]


  冯宪君∶各位,我们的酒店在xx街xx号,不要走错。


  喻文州∶收到


  黄少天∶主席啊,请问是一人一间还是两人一间啊?我们自愿为联盟节省资金,两人一间就挺好的,是吧?


  张新杰∶科学的说,黄少说的没错。


  叶秋∶钱我付,一人一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打的什么主意。


  黄少天∶他他他他他他怎么在这个群里?


  冯宪君∶忘了说了,叶秋先生是这次中国战队的赞助,也会随队的。


  众人∶......好吧情敌又多一个。


  苏黎世。


  叶修在一群人的簇拥下进了酒店。


  既然分在一个房间无望了,那么隔壁和对面的房间也是可以的。


  然后对面那间立马被叶秋占了。


  行吧行吧,谁让他出的钱呢?


  然后喻文州马上就占了隔壁一间,美名其曰∶方便和领队讨论战术。


  呵呵,谁信啊?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


  所以,众人只有一个名额了。


  张新杰∶我住前辈隔壁可以帮助他调整生活作息。


  叶修∶呵呵,那还是别了。


  张新杰 ,OUT。


  黄少天∶我我我哦我!我可是老叶亲口承认的最好的朋友!


  叶修∶滚,吵死了。


  黄少天,OUT。


  王杰希∶叶修,我...


  叶修∶算了吧,我怕你吓着我。


  王杰希,OUT。


  楚云秀∶叶修,那我呢?


  众人∶不行不行,你是女的不方便,另外苏沐橙以同样理由驳回。


  苏沐橙∶......


  楚云秀,苏沐橙OUT。


  张佳乐∶那我总可以了吧?


  黄少天∶你个幸运E,可能会传染给老叶!不行!


  张佳乐∶黄狗蛋你滚!


  黄少天∶张二乐你说谁?jjc啊?


  张佳乐∶好啊,走!


  张佳乐,OUT。


  方锐∶老叶,真爱...


  叶修∶你滚。


  方锐,OUT。


  众人∶另外,孙翔唐昊不用想了,你俩不是都讨厌前辈吗?


  叶修∶说的也是啊


  孙翔唐昊∶???


  孙翔,唐昊OUT。


  周泽楷∶前辈~


  众人∶绝对不行!你看他女粉那么多,万一跑到酒店里不会影响前辈吗?


  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


  周泽楷,OUT。


  叶修∶好了,只剩李轩了,所以就是他了吧。


  李轩∶喜从天降?


  众人∶啧,直男?


  End.


  


  


     

评论(12)

热度(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