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喜闻乐见

人物蝴蝶蓝的,ooc我的


直播体预警


话不多说了,正文底下见。

——————————————————————


 【特别关心∶叶修v开启了直播】


   叶修直播间。


   [嗷嗷嗷手刹!]


   [前面的,注意点身体,字都打错了]


   [我还在吗,我是不是已经上了天堂]


   [前面的,你说的对,我就是上帝]

......

   “好了,大家看得见吗?”


   摄像头正对着一双手,那双手肤色白皙,纤细而有力。


   [嘿嘿,想艹]


   [前面的,请删除你的危险发言]


   [老婆,让我看看你的脸呗]


   [?前面的你在想桃子吃]


   “啊?看不见吗?”摄像头向上一抬,露出一张干净秀气的脸。叶修轻轻一笑,“现在呢?”


   [阿伟快出来寿司!]


   [前面的冷静!你看我多么冷静kdidjjsjsjal]


   [...我看你俩都需要冷静]

......

   “好了,那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叶修看一眼手里的字条,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啧,我们先看几个问题,”

   [嗷啊啊啊啊啊白眼好可爱]


   [修修一定是被联盟压榨了吧]


   [问吧问吧,我愿意!]


   “嗯...你们觉得...联盟谁和我最配?这什么问题?”

     叶修觉得冯宪君是在故意整他。不就是让他多吃了几粒...奥不是,几盒...好吧几箱子速效救心丸吗?至于吗?


   [夜雨声烦 送出一个野图boss 并说∶当然是本剑圣我了!]


   [所以是黄叶女孩的胜利?]


   [照经验来说,不出三秒,必被打脸]


   [百花缭乱 送出野图boss*3并说∶黄少天你就闭上你的嘴吧!和叶修最配的肯定是我!]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1]


   [喜闻乐见+2]

......

   [喜闻乐见+10086]


   叶修盯着弹幕皱着眉,“好了这个问题我们略过。”


   “第二个问题∶你和联盟哪个选手关系最好(同性)”

  

   叶修惊了,他没想到联盟居然如此这般,所以,他小嘴一撅,胳膊一架,“哼,宝宝有小情绪了,宝宝不干了!”


   [呜呜呜血包!血包!]


   [啊,请为我打120]


   [宝宝不哭!妈妈爱你啊!]


   [一枪穿云 送出野图boss*5 并说∶前辈,可爱~]

    [枪王也可爱!]


   [无浪 送出野图boss* 5 并说∶队长是说,前辈不如他可爱。]


   [一枪穿云∶江?不是,我]


   [无浪∶队长是说,前辈不是他的菜]


   [一枪穿云∶?不是?]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1]


   [喜闻乐见+2]

......

   [喜闻乐见+10086]


   “好了,小江和小周,你俩都可爱!”


   [修修你最可爱!]


   “啊?我很可爱吗?”叶修歪头一笑。


   [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宝!]


   [修修宝贝!快到我怀里来!]


   [上面的滚!]

......

    “嗯......反正都是直播,不如我们干点别的吧?干点什么呢......”修修用一根手指头敲着头皱眉想着。


   [干你!]


   [前面的,我限你三秒钟删掉让我发!]


   [都注意点,小心直播间被封!]


   [说什么呢,我们文明的很!]


   “不如我们截屏,选出一个要求来满足吧?”

   

     一时间,弹幕飘了。


   “三,二,一,截屏!好,我们看看这个要求是∶

   [群发消息∶今晚我家没人]?不是,你们都喜欢这种?”叶修哭笑不得。


   [对对对!我最喜欢这种!]


   [我们都喜欢这种!]


   “行吧行吧,那我发了?”


   群发消息∶我今晚家里没人


   “好,那我们来看看回复。”


   手残∶前辈,虽然我知道你在直播,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喜欢你。


[虽然对不起喻队,但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_^]


   话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群发!有本事单独给我发呀!啊?!老叶老叶老叶,快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快说是!

   话唠∶快说呀说呀说呀说呀说呀说呀......


   “好了我们看下一个。”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这样?]


   [喜闻乐见]


   [喜闻乐见+1]

......

    大眼∶你家在哪里?我去找你。


 [大眼爸爸好直接啊]


 [我觉得王叶股可能要涨]


   小周∶前辈~喜欢(。ò ∀ ó。)


   [好可爱可爱可爱爱!]


    [周队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钱包脸∶?胡闹。

   钱包脸∶你在哪儿?


  [大漠孤烟∶幼稚。]


   [喜闻乐见]


   [楼上保重]


    “哥哥?吃饭了。”


   叶修瞅了一眼表,“哟,十二点多了,那我下播了,你们也去吃饭吧。”


   [百花缭乱∶叶修回来!你还没看我的呢!


   [再睡一夏∶他凭什么看你的?]


   [百花缭乱∶大孙你?!]


   [喜闻乐见]


end.

————————————————————


  喜闻乐见。到饭点了。。。。


  


   


   


 

 


评论(6)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