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百变修修!

百变马丁

ooc预警

谁知道我在写什么

可能会有很多篇(?)

时间线∶世邀赛集训期间

————————————————————


每天早晨,修修都会变成不一样的修修。


那今天他会变成什么呢?




修修睁开眼,就觉得自己有点怪。


他跳下床,很惊讶地发现自己的视角变得超矮。


好吧也没有很惊讶。


修修表示,已经习惯了。


嗯。。。他是四脚着地的。


他跑到镜子前。


好吧,今天的修修是只猫。


是只乌漆麻黑的猫。倒是很符合他的心脏啊。


他走出门,碰到了张新杰。


张新杰也习惯了,他看向修修的眼神不是惊讶,

 

 是——


算了不说了。


张新杰一把抱起修修,走到楼下餐厅。


我们勤劳善良的喻文州已经在那里了。


喻文州∶(^_^)


两人已经在无形之间过了数百招,但没有分出胜负。


修修的肚子在提醒他是时候补充他为数不多的体力了。


修修∶你们打架还是要给我饭吃的呀!


好在两位心脏马上就去买了...猫粮。


修修∶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是猫粮在诱惑我...真香。


反正还是吃了。


在修修吃饭的时候,其他人也陆陆续续地下楼了。


所有人都盯着吃猫粮的修修看。


修修∶修修不能吃QAQ!


好歹吃完饭了。


修修∶是时候表演猫打游戏了!


喵!喵!


结果连桌子都上不去。


憋笑声四起。


张佳乐把修修抱上去了。期间还遭到了众多眼神杀。


对此,张佳乐表示 ,痛并快乐着。如果没有被加训的话。


某黄姓男子兴冲冲地找修修PK,但他有点后悔。


黄某∶这不是一只猫!这不是!


修修∶跟我斗


嗯。。。。修修需要午睡。


睡在哪里成了个问题。


修修趴在沙发上看着一群人唇枪舌箭,睡着了。


所有人立马噤声。空气里只有轻微的呼噜声。


真好。修修想。


明天修修又会变成什么呢?


tbc.

————————————————————

我到底写了什么?(´◑д◐`)







评论(7)

热度(1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