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百变修修!3

第三篇

ooc预警

时间线∶世邀赛第一场当天


——————————————————————


今天和h国的比赛很重要。


这场打赢了,很能鼓舞士气。


所以,现在修修不太高兴。


修修∶谁能告诉我后面那俩翅膀是怎么回事!?


看着一群人强忍着上手的样子,修修做了个决定∶


谁拿到今天的MVP,谁就可以摸自己的翅膀。


多诱人的条件啊!


所以今天的中国队像疯了一样。



打得一个比一个猛。


据说,那天比赛结束后,h国队的选手都是懵的。


h国选手∶?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


反正最后是赢了。


今天的MVP是——


方锐。


当修修看到一脸猥琐的方锐时,果断地——


跑了。


谁知道那个猥琐方能干出什么事。


长了翅膀的修修格外显眼。


很快就有一个金发碧眼的大帅哥来搭讪。


👱(不是他)


而且正好被追出来的方锐看见了。


方锐∶拈花惹草!


修修被揪回去了。


面对一群流着口水的国家队选手,修修瑟瑟发抖。


楚云秀站了出来。


楚云秀∶你们怎么能这样!


修修感动极了,却又听见——


楚云秀∶修修明明是我的!


然后他们打起来了。


修修趁乱跑了。


跑到房间,锁上门,修修才送了口气。


一转头,发现一只喻微笑着看着自己。


喻文州∶前辈...(^_^) 


......


tbc.

————————————————————

我越来越不知道自己在写啥了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