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那真的不是我!

无脑段子


ooc预警


文底见

————————————————

苏沐橙又想搞事情了。


她趁叶修出去办事,用叶修的QQ号给所有职业选手发了条消息∶


“宝宝想你了~(づ ●─● )づ”


并立刻逃走假装无事发生。


结果就是,当叶修回来的时候,他的QQ被炸了。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未读消息。


叶修∶你们是不是串通好了整我。


叶修再一看消息具体内容,差点没去了。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本剑圣......(此处省略一万字)]


[夜雨声烦∶老叶我也想你!(⑉°з°)-♡]


[君莫笑∶?]


叶修再往上一翻,呵呵。


[君莫笑∶那不是我发的!]


并迅速拉黑。


翻开下面所有消息,基本都是一样的。


叶修∶嫌弃。


他给每个人都解释过,可没有人信。


[索克萨尔∶前辈不要害羞(^_^) ]


[一枪穿云∶前辈...喜欢(/ω\)]


[王不留行∶叶修,我知道了,我去找你。]


[石不转∶前辈,这句话有百分百的可能是你说的。]


[一叶之秋∶?叶修你?]


[一叶之秋∶好吧我也想你!]


......


叶修∶我艹了,我真是艹了


知道苏沐橙跳出来解释,这是才算过去。


吗?


叶修∶苏沐橙,你可真是我妹!


苏沐橙∶无辜(๑•́ ₃ •̀๑)


这些聊天记录一直被拿来在各种社交平台炫耀。


直到叶秋出来禁了词条。


叶秋∶你们这些野男人!休想碰我哥哥!


猝不及防的end


————————————


我到底在写嘛?

╮(╯_╰)╭



评论(6)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