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叶修的第一次(别想歪!)

叶修第一次了解自己的cp


很正经的!!!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


三次!三次!三次!


(好多废话)


时间线∶世邀赛集训

(注∶加粗字体为聊天内容)

————————————————————


叶修用小号在荣耀里浪。


忽然一个弹窗,


[您已被拉入群聊  all叶王道! ]


叶修看着里面一群人一直聊,忍不住问了一句∶


“all叶是什么啊?”


“呀!还有这么单纯的孩子呀!”


“好像还是个男孩子啊!”


“男粉!all叶男粉!”


“小弟弟啊,all叶就是所有职业选手和叶修修的cp呀~”


叶修愣了。cp他知道,但联盟选手和他的cp...她是第一次听。


“那你们为什么要组这样一个cp呢?”


“当然是因为真实且甜呀~”


“修罗场谁不想看?”


“群p~”


[管理员撤回一条成员消息。]


“说什么呢!不要带坏新人!”


叶修越来越懵了,修罗场是什么?还有那个群p...又是什么?


“来吧新人!我们给你普及一下基本知识!”


叶修在群里呆了一下午,彻底被洗脑了。


第二天,当张新杰来叫叶修起床时,叶修如临大敌,以900+的手速穿好衣服,并说∶

“新杰呀,你以后不用叫我了,我定了闹钟。”


张新杰∶???


“你看张新杰,每天准时叫叶修起床,那不是爱是什么?”


叶修下楼吃饭,喻文州把写好的计划交给他。


叶修大惊,并说∶“文州!你以后不用写了!那本来是我的任务!辛苦你了!”


喻文州∶前辈?


“看看喻队每天无条件替叶叶写计划,多么无私的爱恋啊!”


饭后黄少天来找叶修PK,叶修义正言辞地拒绝了∶


“你那天说话不超过十句再来找我吧。”


“黄少每天都找修修PK,肯定是想多和修修在一起吧~”


黄少天∶“我...我一定可以的!老叶你就相信我吧相信本剑圣一定没错的哈哈哈哈哈...”


抬头见小周,小周冲他笑。


叶修转头就跑,只留下一个原地懵逼的周泽楷。


“枪王大大每天都求摸头,这不是爱是什么?”


跑到会议室,孙翔唐昊都在那里。


他俩同事开口∶“叶修...”


叶修∶“你们好!再见!”说完就跑。


孙翔∶我只是问个好...


唐昊∶我也是...


“嘿嘿嘿孙翔那样的傲娇不好吗”


“唐昊也很带劲啊嘿嘿嘿”


叶修气喘吁吁地跑到厕所门口,苏沐橙和楚云秀从隔壁出来。


楚云秀∶“哟,叶修...”


叶修∶“楚女王再见!”


又跑了。


楚云秀∶他是不是发烧了?


苏沐橙∶谁知道呢


“女子组叶也很香啊”


最后叶修跑回房间,锁上门,终于要松口气时,一转头,妈呀。


张新杰∶前辈好。


喻文州∶前辈今天有点奇怪啊。(^_^) 


周泽楷∶前辈...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


......


叶修∶要完。



评论(12)

热度(2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