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破系统咱俩没完!

破系统咱俩没完!

无脑快穿文

ooc严重,慎入

——————————————


叶修很迷。


他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他躺在一张床上,然后某个地方有点疼。嗯,就是一个不可描述的地方。

他记得自己本来是被苏沐橙拖着逛街,突然眼前一亮,就到这里了。


就在叶修想着的时候,忽然一个陌生的男人推门走进来,冷冷地说∶“你,很好。这里有五万,你拿了钱就滚吧!”

说着把卡砸在床上。叶修虽然很迷现在的情况,但他多年心脏的经验让他知道,现在多坑一点是一点。而且看这人穿着,也肯定是个什么有头有脸的人物。于是叶修笑着开口∶


“哟,这么点就把我打发了?别怪我怎么说你啊~”


呕——叶修自己差点也没吐了。


那人皱眉,不悦地从包里有掏出一张银行卡,摔在床上,转头走了。叶修看着他离去。等他的背影彻底消失,叶修才掀开被子下床。

啧啧啧,昨晚是干了什么事啊。叶修站在镜子前,看着身上一块一块的痕迹,越来越疑惑了。自己这是...穿越了?居然和沐橙看的小说里一样狗血。接下来是不是还得有什么系统吧?


得,我认了。叶修想。


“叮——宿主接受了穿越事实,任务开始!”


叶修想∶我现在是不是还有幻想症啊,怎么还幻听呢?


“宿主没有幻听哦!我是系统A,是您本次任务的向导哦!”


唉,自己的幻想症都这么严重了吗?还是快去医院看看吧。叶修在屋里翻找自己的衣服。


“......叶修!听不懂吗?我是系统A!你要做任务才能活下去!知道了吗?”


叶修轻笑,我还斗不过你个系统吗。一边不理她,继续找衣服。


“你!哼!不理我任务也得做!现在这个世界也是有荣耀的!你的任务是攻略这个世界的职业选手!完不成就别想回去了!哼!”


听见没,系统说我任务是攻略职业选手。不就是攻略...攻略什么玩意儿?叶修惊,他怎么可能攻略那群看着就很直的玩意儿?


“嘿嘿,知道问题的严重性了吗?还有哦,衣服在床边的柜子里,刚才出去的人...”系统A沉默一会儿,接着说∶“是以后还会遇到的人。”不过语气明显要差了很多。


叶修找到衣服,穿好后就走出了房间。

他听了A讲述的他的故事,觉得自己有点儿...有点儿贱。


他今年20,是靠身子上的位,不过现在已经被开了。于是就到酒店碰瓷,碰到了一个很有钱的主,于是...后来的事儿就都知道了。


不过,这个世界既然有荣耀,事情就好办了。

叶修本来想先去买张荣耀账号卡,一模兜,摸到一张卡一样的东西。掏出来一看——是君莫笑。在这个什么都不熟悉的地方,能看到熟悉的东西,是一种很大的安慰。


“呀,忘了说了,宿主来的时候会带一个最想带来的东西哦!看来宿主很喜欢荣耀啊!”


叶修握着账号卡,是啊。荣耀,再玩十年都玩不腻。忽然有点难受,叶修忍着走出了酒店大门。


叶修找中介随便租了个房子,就算安顿下来了。房子里陈设很简陋,但电脑和荣耀读卡器是必不可少的。叶修可是连储藏间都住过的人啊。这里对储藏间来说好多了。叶修感慨。


“......宿主......你...”A看着这房间,又看看沉默的叶修,“你...怎么了?”


叶修笑∶“你不是个系统吗?怎么还关心别人啊?”


“我!我可不是普通系统!我是有感情的高级系统!哼!”A怒道。


叶修没理她,坐到电脑前,开机,插卡,读卡,登入,君莫笑的人物形象就出现在了屏幕上。还是那个花花绿绿的散人形象。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什么啊,怎么这么丑?”


叶修微笑∶“信仰。”


“......什么嘛,拿这么丑的东西当信仰。”A完全不理解。


叶修也没想着能让一个系统理解这个,没一会儿,就破了一个单人副本的记录。玩家们在公告上看到了不属于三大公会的名字,都很兴奋,又奇怪于为什么这么个高手以前没听说过。

【玩家 蓝桥春雪 向您发出好友申请】


“哟,蓝河!”叶修说着,点了同意。


[蓝桥春雪∶君莫笑兄弟,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啊?]


叶修笑,


[君莫笑∶哦,好久没玩了。]


[蓝桥春雪∶那...兄弟有没有兴趣加个公会啊?]


[君莫笑∶蓝溪阁吗?呲牙笑/]


[蓝桥春雪∶是啊兄弟,如果你感兴趣的话,我们绝对欢迎你!]


[君莫笑∶没有。]


[蓝桥春雪∶啊?]


[君莫笑∶不过给你们刷个记录啥的可以。大兵叼烟/]


[蓝桥春雪∶那...好吧。]


[蓝桥春雪∶明天晚上九点,迷罗古城见吧。]


[君莫笑∶哎,我是有条件的]


[蓝桥春雪∶?兄弟说]


[君莫笑∶副本材料我要先挑一件,剩下的AA。]


[蓝桥春雪∶啊?]


[蓝桥春雪∶你这...]


[蓝桥春雪∶好吧。]


[君莫笑∶那就说定了。呲牙笑/]


叶修推开键盘,忽然想起什么,问∶


“我不是穿过来的吗?这个世界怎么也有蓝河?而且职业选手还是我认识的吗?”


“啊,你终于想到了吗?放心吧,职业选手还是宿主世界里的职业选手(叶修∶更不放心了),其他人有的也会出现的!”


叶修拔卡关机,一看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就去睡了。反正他现在也不是网管了,尽量早睡嘛。


另一边,蓝河也放下卡,忽然觉得有些不对∶“我不是让他到公会里来吗?怎么又就成刷副本记录了?我怎么又被他带走了?哎我为什么要说又?”


第二天。

叶修是被阳光刺醒的。

他伸了个懒腰,去卫生间洗漱。


“早安啊宿主!”A见他醒了,马上打招呼。


“早安,A。”


打开窗子,微凉的风吹进来。好久没吹过早上的风了。叶修想。


“还不是因为你每天都熬夜到早上,然后一睡睡到中午啊?”A笑道。


叶修定了个外卖,就打开荣耀继续在里面游荡了。

还没一会儿,就有敲门声了。

“哟,这么快啊。”

叶修开门,对站在门外的外卖小哥微笑着说∶

“谢谢啦。我一定给你五星好评的。”

外卖小哥抬头看到叶修,愣住了。

他从没见过一个人能笑得这么好看。

叶修在他眼前挥挥手,他才回过神来。道了抱歉离开,心里却还是那个笑。以后还会再见的吧。他想。

叶修抱着外卖走到电脑桌前,忽然一个好友申请蹦了出来∶


【玩家 索克萨尔 向您发出好友申请】


“喻文州?他干嘛加我好友?A,他应该还不认识我吧?”叶修疑惑地问。


“啊?照理说是啊,他应该只是看你游戏技术好才...”


点了允许,接着就一条消息过来∶


[索克萨尔∶你好,我是蓝雨的喻文州。]



tbc.

——————————————

今天就这样了,明天考试更不了了。

要不要玩下,看看今明两天涨多少粉,一个就300字,怎么样?

周六见!(。・ω・。)ノ♡

评论(8)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