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AO标准距离(完整版1)

(前一篇的完整版)


AO标准距离


又名∶

R大的校规为什么越来越多


ooc预警

非典型ABO

文笔渣,慎入

——————————————


1.


叶修是R大为数不多的Omega之一。


虽然身为Omega,叶修的体质要比其他Omage好一些,没有其他Omage那样容易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


但也经不住一群Alpha的勾引啊。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R大有一条特殊的校规∶


Alpha和Omage之间的距离不得小于100cm。


对于这条规定,R大的Alpha们都是深恶痛绝。

代表黄少天是这么说的∶


“靠靠靠靠靠靠!这是人格的歧视!是对我的不尊重!你怎么能阻止我和老叶接触呢?为什么要搞这么条规定啊!啊啊啊啊?校长你说啊!你......”


好,我们就听这么多。


据某校长透露,是一位不知名的叶姓人氏要求的。


李轩∶这时候作为Beta的好处就来了吧。呸,我是直男!


众Alpha∶呵呵。


但是真爱是无敌的,校规什么的算个啥?                                                                              

                                                                 ——方锐


于是Alpha们的斗智斗勇开始了。



这天,叶修像往常一样从宿舍楼走出来,却发现一个戴着帽子,围着围巾的人鬼鬼祟祟地跟在他后面,并向他释放信息素。


橘子味儿。


叶修笑,他又不是一般的Omage,这么点量的信息素怎么能...


龙井味。


呵,两个人的信息素也不算什么...


中药味。


啧,就算是三个人也...


玫瑰味。


切,不就是四个人吗...


红酒味。


......我操了!怎么一个个的Alpha都往我这里跑啊!我就算体质再怎么好,也受不了这么多A啊!


叶修想扶墙。他确实是有点站不住了。靠墙缓了好一会儿,拿出手机打了举报电话∶


“R大举报处吗?我要举报,有一堆Alpha跟踪我...”


“靠!老叶你不厚道!”黄少天连话都少了,抬脚就想跑,却没想到举报处的人来的这么快。


冯校长∶人家出了这么多钱,咱不得办事儿吗?


于是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被当场逮在那里。他本想供出其他四人,一转头,人全都没影了。此时的黄少天,内心是呼啦呼啦的。


黄少天被罚了扫厕所一星期。


叶修∶跟哥斗,哥还没怕过。不说了,腿还有点软...


新校规∶


Alpha不得对未表明心意的,未允许交往的Omage释放信息素。



众A∶你以为这样我们就没办法了吗?


三个半的心脏在一起商量对策。


喻文州∶我们可以派王杰希去吸引注意。


王杰希∶为什么?


喻文州∶因为他长的比较有特点。


张新杰∶嗯,有道理。


王杰希∶o_O?


于是王杰希就被推出来了。


第二天,当叶修又一次从宿舍楼走出来时,看到前面的路上有一个人靠在树上,抬头望着树叶,风轻轻拨动他的头发。这画面看起来颇文艺——


如果忽略掉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的话。


叶修暗松口气,这次倒没放信息素。王杰希回头看见叶修,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然后向叶修走来。


走到距离叶修正正好好一米远的地方,王杰希开口了∶


“叶修,有时间请你吃个饭吗?”


叶修挑眉∶“哟,大眼儿要请我吃饭?只是吃饭?”


王杰希自动忽略前半句,点点头∶“只是吃饭。”


“那好啊,什么时候都有空。还有啊,你一个人的信息素可对我没用。”


......



“嗯...看到了,叶修已经跟王杰希出校门了!”


“收到,现在可以出去了,跟紧,别跟丢。我可不信王杰希那个东西能按照我们说的做。”


方锐挂断电话,


那你信不信我也不按你们说的做呢?老子早就和王杰希商量好了!


方锐暗想。


另一边,王杰希带着叶修去了餐厅。不是和喻文州他们说的那个,也不是和方锐说的那个。


王杰希∶呵,我王大眼王杰希还没怕过谁。


那是一家西餐厅,餐厅放着优雅的音乐,“很有情调。”王杰希说。


叶修倒也不管情调不情调,对他来说 有人请吃饭就很好了。


找到位置坐了下来,王杰希的视线落在了叶修脸上。


“叶修,这不是在学校里了...”说着,王杰希开始向叶修释放信息素,一股微苦的中药味儿散开来。


叶修微笑着从兜里摸出一个瓶子,往王杰希脸上一喷——


“吃饭就好好吃饭,别整些没用的。”


王杰希∶...好吧我服了。而且你刚才喷的是什么玩意儿?


叶修∶“想不到吧?这是专门控制Alpha释放信息素的!我告诉你们,你们这一个个的都是痴心妄想!”


王杰希∶?好?我服了。o_O


王杰希的电话响了。


接起来∶


“王杰希你个**的东西!你到底带着老叶上哪儿去了?啊?不是说好的在*吗?你个...”


王杰希微笑着挂了电话。


叶修微笑着看着他。


王杰希∶打错了。


叶修∶哦。



叶修的吃相意外得好,细嚼慢咽,吃到合自己胃口的东西嘴角还会上扬,眼睛会微微眯起来。


像小猫。


不开心的时候会挠人,可一旦把他哄开心了,他会把最美好的样子露出来给你看。


王杰希看着叶修入了迷,忽然拽起叶修,把他兜里的瓶子拿出来丢了,然后拉着叶修往外跑。


叶修冷静的露出手腕,打开手表盖子——


因为另一只手被王杰希拽着,他是用嘴咬开的——


王杰希一回头看到这一幕,(不可描述)了。


叶修对着手表说∶


“举报处吗?王杰希想**我,地址看定位。”


王杰希∶o_O?


没有一会儿,王杰希身边就围满了举报处的人。


王杰希∶...怎么平常举报你们没这么快呢?


冯宪君∶人家花了这么多钱我们不得办事儿吗。


于是王杰希被罚和黄少天一起扫一个星期的厕所。


于是R大新增一条校规∶


在校学生出校门要登记,孤A寡O一起出去要带定位。Alpha不得强行带Omage出校门。


无辜的Alpha和Omage们∶


我们能怎么办呢?他们是主角,他们开心就好。


此时,方锐还在街上乱晃,并接受疯狂的电话轰炸。


喻文州呢?正微笑着看着新校规的发布,并暗想∶

王杰希你完了。



tbc.

——————————

(会有下篇的吧?)

想鸽文笔渣的挣扎

评论(12)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