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AO标准距离 2

AO标准距离


又名

R大的校规为什么越来越多


ooc预警


文笔渣,慎入


————————————


2.



经过上次请叶修吃饭的事儿,喻文州觉得,他不能再信任何情敌了。


于是他找了自称直男的李轩。


喻文州∶李轩同志,组织决定交给你一个任务。你去把叶修学长约出来,把他的举报器,手机都拿走,明白了吗?


李轩∶是!保证完成任务!定不辜负组织对我的信任!


喻文州∶好!李轩同志!随时保持联络!


呵呵,我说我是直男你们就信啊。


李轩暗想。


于是,这天当叶修再一次从宿舍楼走出来的时候,李轩迎了上来。


叶修∶...我说,你们能不能换个地方?


因为李轩是Beta,所以可以靠近叶修。他走到叶修面前,深情地说∶


“叶修,我可以约你出去吃饭吗?”


叶修∶...怎么都是吃饭?不能换个理由吗?


叶修∶“只是吃饭?那可以。不过你可只是个Beta,对我做不了什么的。”


李轩笑∶“只是吃饭。真的只是吃饭。”


叶修∶“好吧,走?”


喻文州在宿舍楼顶楼,端着望远镜,看向校门的方向。


好,他们出去了...不过李轩也不可信。我还是跟着出去的好。


喻文州想。


李轩把叶修带出校门,等距离校门比较远的时候,一把拽住叶修的手,把他的手表扒拉下来,又从他兜里摸出手机,扔到一边。


然后把叶修抵在树上,靠近说∶


“叶修...这次你没办法了吧...”


叶修再一次微笑着,示意李轩看他的耳朵。


里面有一只小小的耳机。


“这耳机也是举报器哦。你刚说的话,举报处都听见了。”


李轩∶...我现在跑一定来不及了。不如...


当李轩想***的时候,喻文州拽住了他。


李轩∶???(´◑д◐`)


喻文州∶(^_^) 


叶修∶(^_^) ?


喻文州笑着说∶


“学长,我路过看到你被流氓**,你没事吧?”


“我没事。不过文州你...真的是路过?”


叶修笑着回道。


李轩∶啊,心脏之间的战争,可怕。


于是李轩被罚和黄少天和王杰希一起扫一个星期的厕所。


于是,R大新增一条校规∶


Beta和Omage之间也必须保持一米远的距离,且不能单独带Omage出门。


依然无辜的Bate们∶你们高兴就好。


tbc

——————————————————


有下篇的吧

今天字数少是因为沉迷游戏在群里受刺激了


次日更新字数=当天涨粉量×200

                    或=文章热度×50(按多的)

求关注,求爱心,求蓝手

——一个卑微的菜鸡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