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AO标准距离 3

AO标准距离 3


又名

R大的校规为什么越来越多


ooc预警


文笔渣,慎入

————————————————


3.



喻文州自从经过李轩那件事之后,觉得自己实在是不能再信任何Alpha或Beta了。


于是,喻文州找了个——


Omage。


反正Omage和Omage不可能有结果的嘛。


喻文州想。


那个叫乔一帆的Omage是叶修创办的社团中的一员,叶修平时是挺信任他的。


乔一帆也是很激动啊,被喻学长亲自叫出来交代任务,还能见到传说中的叶学长(虽然他以前也没少见到他),这是他的荣幸啊!


喻文州让乔一帆把叶修搞晕(这只鱼已经快坏掉了)。


乔一帆很懵,为啥子喻学长要把叶神搞晕?不行,我不能让学长犯罪!我要阻止他!


于是乔一帆虽然面上答应了,实际上他心里是不想干的。

但乔一帆还是去约了叶修。


在叶修第四次从宿舍楼走出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略显拘谨的男孩子向他走过来。


叶修∶好歹不是那群人了。不过,你们到底能不能换个地儿啊?


等到那人走进,叶修才认出来,那是乔一帆。


叶修∶那不是小乔吗?


乔一帆∶叶学长真的好好看啊真的好好看!可我以前没少见他啊!不行,我我我我...


于是叶修先开口了∶


“小乔呀,找我是有事吗?”


乔一帆脸腾一下子红了∶“我我我我我,想想想想想请请请请你你你...”


叶修∶“请我吃饭?”


乔一帆∶“啊,对...”


叶修∶...为啥理由还都是请我吃饭!


但叶修还是答应了。


不吃白不吃嘛。


于是乔一帆和叶修一起——


这次没出校门。


乔一帆还是怕喻文州等叶修出去会搞什么事情,于是乔一帆在学校食堂请了叶修吃饭。


喻文州在大门口蹲了好久都没蹲到出去的乔一帆和叶修。


喻文州∶好啊,乔一帆是吧...(^_^) 


咳咳,咱还是继续说乔一帆这边吧。


话说乔一帆请叶修吃饭,期间乔一帆一直盯着叶修看。


乔一帆∶学长好好看啊......吃饭也好可爱......


叶修很疑惑,抬起头来看他。


乔一帆猝不及防地和叶修对上了视线,慌了,忙把视线移开。


于是叶修继续吃饭。


吃完饭后,乔一帆提议叶修一起去散散步。


好吧,是叶修提的。


因为叶修看乔一帆一直盯着他看,就像是对他有什么意见一样。


叶修∶难道是我让他办事办的的太多了?突如其来的良心不安是怎么回事...


所以叶修想借散步的机会跟他聊聊。


但散步的时候乔一帆的眼神还是是不是往叶修身上瞟。叶修去看他他还把眼神移开。


叶修∶...这是真对我有意见吧...


叶修实在憋不住了,停下对乔一帆说∶

“小乔呀...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啊?你说出来啊!”


乔一帆真慌了,摇头不断∶“我我我我我真的没有对对对对叶神有有有有有...有意见!”


叶修∶看来是真的了。


乔一帆看到叶修惋惜的神情,更慌了∶“那我有!我对学长有意见!?”


叶修∶看吧承认了。


乔一帆觉得叶修看他的眼神越来越多惋惜了,忽然清楚了刚才自己说了啥,差点没吓着自己,大喊∶


“没有!我绝对对学长没有意见!”


叶修∶...这孩子是怎么了?


乔一帆抬头看叶修,叶修也看着他。


乔一帆忽然像下定了决心一样,眼睛放光(?),说∶“叶学长...其实我喜欢你!”


叶修∶“?我也喜欢你?”


乔一帆脸更红了∶“不是的!我是想****学长的那种喜欢!”

叶修∶...这孩子完了。


于是拿出举报器,举报了乔一帆。


乔一帆看着叶修,说∶“虽然学长可能不喜欢我!但我会努力的!希望学长可以等我!”


叶修∶...这孩子到底是怎么了?


乔一帆被举报处的人带走的时候,眼睛还盯着叶修。


叶修∶...我有点冷...


乔一帆被罚和和黄少天和王杰希和李轩一起扫一个星期的厕所。


据说,乔一帆在走进厕所的时候惊了,大喊三声∶黄学长!王学长!李学长!


然后他的三位学长扭过头看他。


乔一帆激动地快要落下泪来。


......



于是,R大新增一条校规∶


不论是Alpha,Beta还是Omage,都不得在对象未允许时互相靠近。


依然无辜的R大校生∶


别管我了,我习惯了。






喻文州快崩溃了。


所以这里让喻文州缓一会儿。


话说几个女孩子也想搞(?)叶修。


她们聚在一起商量。


对,几个女孩子都是Alpha。


她们决定让苏沐橙去找叶修。


苏沐橙去了。


在那天叶修不知道多少次从宿舍楼走出来时,终于没看到哪个人站在宿舍门口了,他很是感动啊。


于是叶修久违地正常去上课了。


对,前面都是翘课。


但叶修成绩很好,老师就没有多说什么。


叶修就正常地上完了上午的课。


但叶修越来越觉得不正常。


今天居然没人搞事情的吗?


不过没有也很好啊。


叶修想。


叶修刚走出门,就看到了跑过来的苏沐橙。


苏沐橙抱住了叶修。


苏沐橙把脸埋在叶修身上,不顾周围叔道黑不拉几的视线,说∶

“叶修哥...我想吃饭了...你能不能请我呀?”


叶修揉着苏沐橙的头发,笑着说∶“请我们可爱的沐橙当然可以啦。”


黄,喻,王等人∶为什么苏沐橙可以靠近叶修!


冯宪君∶啊?你们问苏沐橙?她不是叶修的妹妹吗?


黄,喻,叶等人∶?好?


于是他们眼睁睁看着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走出了校门。


苏沐橙一走出校门就把手机关了机。


叶修问的时候,苏沐橙只是轻描淡写的一句“不想被那帮人打扰”,叶修也就没多问。


苏沐橙∶你说友谊?呵,为了叶修,女子组的友谊说散就散!


苏沐橙一直没有控制她的信息素,所以她的信息素一直隐隐在空气中弥散。


她的信息素很好闻,是淡淡的小雏菊的香味,清新淡雅,又很活泼。


所以他们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特别是一些Omage。

叶修只是无奈地看看苏沐橙。


苏沐橙冲叶修笑笑。


苏沐橙∶我要让街上所有人都看到我们!

到了餐厅,挑好座位,苏沐橙用手托着脸,细细端详叶修的脸。


叶修的眼睛是微微下垂的,所以他平时看起来比较嘲讽,但叶修笑起来其实很甜很可爱。鼻梁很挺,但不是锐利的那种挺,不会给人冷漠的感觉。唇角微翘,和别人交谈的时候很好看。


苏沐橙∶我哥果然好看...


叶修点完菜,看向一直盯着他看的苏沐橙,疑惑地问∶“沐橙?哥脸上有什么东西吗?你看我看了好久了。”


苏沐橙笑∶“看我哥好看不行嘛。”


叶修无奈,宠溺地看着他的妹妹。


这个和他一起生活了十几年的妹妹。


当初苏沐秋收留了离家出走的他,他们在一起生活很久,后来...


苏沐橙就只有他这一个哥哥了。


唉。叶修轻轻叹一口气。


苏沐橙知道叶修是想到她哥哥了。


于是苏沐橙拽着叶修的袖子,撒娇说∶


“哥!别想了,吃饭吧!”


叶修笑答∶“好。”


这饭吃得很快,吃完饭叶修又被苏沐橙拽着去逛街。


逛到下午快要上课的时候,叶修和苏沐橙回了R大。


在R大门口,叶修看到了微笑着的楚云秀,戴妍琦等人。


叶修∶???


苏沐橙放开叶修的手,推着几个女孩子,笑着对叶修说∶“再见啦叶修哥!我去跟云秀她们说几句话哈!”


叶修疑惑地跟苏沐橙道了再见。



“苏沐橙!”楚云秀生气地喊,“你到底带着叶修干什么去了!”


“对啊!打你电话你也不接!你到底想干嘛?”戴妍琦也很生气。


苏沐橙睁大了她无辜的双眼,“啊?你们跟我打电话了?哦,我手机没电了,我不是故意的...嘿嘿...”说到后面苏沐橙都不信了。


“苏沐橙!”



叶修好像听见有人叫他妹妹的名字,四处看却没看到人,耸耸肩,继续向教室走去。


苏沐橙被女孩子们罚买一个星期的奶茶。


苏沐橙∶一个星期的奶茶换和我哥一个中午的独处,值了!


今天的女孩子们也很和平呢。



tbc.

——————————————————

3050字√


因为本垃圾还要上课啊,

现在的码字速度也不快,

所以等粉丝数到200再更下一章吧。

(应该要好久啊)


爱你们!(灬ơ₃ơ)ノ〜♡

评论(1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