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AO标准距离

AO标准距离


又名

R大的校规为什么越来越多


一个小小的聊天体

ooc预警

文笔渣,慎入

——————————————————



4


【R大社团干部交流群】


黄少天:woc我终于从厕所出来了啊啊啊啊和王杰希那个家伙一起呆了七天真是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啊啊啊啊啊想起王杰希我就难受!


王杰希:?


李轩:和黄少一起七天,我快聋了。


喻文州:你和少天在一起七天了?祝99。


王杰希:祝99。


张佳乐:祝99。


张新杰:祝99。


方锐:祝99。


黄少天:哎停!谁和李轩在一起了?社长你怎么造谣啊?要在一起也是我和老叶在一起啊!是吧老叶?


〔黄少天 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叶修:禁得好。


周泽楷:学长…


叶修:小周啊,乖。(摸摸头)


周泽楷:٩(๑òωó๑)۶


喻文州:(^_^) 


王杰希:啧。


张佳乐:周泽楷就一狐狸精!


周泽楷:(๑ १д१)


叶修:乐乐你怎么说小周的!来小周,乖~


周泽楷:(〃ノωノ)


韩文清:幼稚。


……


喻文州:好久没有见过前辈了呢。


叶修:是啊,不知道谁搞了这么多有的没的的事儿,加了多少校规啊。


张佳乐:就是就是。


黄少天:woc张佳乐你还说呢!对了,还有王杰希,孙哲平,你们那天跑的也太快了吧!


张佳乐:还有你们社长呢你怎么不说?


黄少天:没证据别瞎说!我们社长可……别转移话题!结果最后你们几个里就王杰希和我一起扫厕所了!说!这事儿怎么办!


张新杰:黄少和喻社长果然是真爱啊。


黄少天:woc张新杰你怎么也来凑热闹,我iwjssbbsjsjsnsaknsnsnssjjsnsn


喻文州:(^_^) 


叶修:两个Alpha也不是没有可能的。祝你们幸福!


黄少天:老叶!你知道我喜欢你!你怎么能!


张佳乐:黄少天你就死了那条心吧!叶修肯定是我的!


周泽楷:前辈,我的。


江波涛:社长是说,前辈一定不是他的。顺便,前辈一定是我的。


周泽楷:???


楚云秀:我告诉你们!你们想都别想!叶修肯定是我的!


苏沐橙:叶修哥!你说,你最喜欢谁?


黄少天:是啊老叶,你到底喜欢谁!


黄少天:老叶?


张佳乐:叶修?


苏沐橙:?哥?


叶修:那什么……我是叶修室友。


叶修:叶修他……出去了。


叶修:好像说是他弟弟找他……


叶修:就这样了,大神们再见!


黄少天:???谁?叶修弟弟?那是谁?


苏沐橙:……叶秋?


苏沐橙:……


张新杰:叶秋?隔壁商学院的叶秋?


苏沐橙:嗯。


苏沐橙:而且,他……也喜欢叶修。


黄少天:???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我现在出去找他!


张佳乐:我也去!


王杰希:话说……叶秋不是叶氏的公子吗?


王杰希:叶修是他哥哥,那叶修不就是……


张新杰:叶氏……是那个跨商,政,军界的叶氏?


王杰希:……嗯


众人:……


众人:那以后我们怎么追叶修啊?



tbc

——————————————————


本来码着字结果去画画了


下次更新清明节,再下次230粉


爱你们(ɔˆ ³(ˆ⌣ˆc)

















评论(18)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